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工作会

2017年04月01日 08:44 文:杨梅 图:肖雪 点击:[]

 

2017331日,后勤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工作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沙云处长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会议精神,总结我处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布置2017年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二阶段召开安全工作会,布置近期安全工作。后勤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向夕品主持。        

后勤处沙云处长提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有以下五个方面:一是抓好相关制度和会议精神学习;二是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强化“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和“有权必尽责,失职必追究”意识;三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四是坚持不懈地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靠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良好工作机制;五是毫不放松地加强监督,健全科学决策的民主体系。拓展监督的渠道和领域,坚持处务公开等,充分发挥各种监督的整体效能。  

沙云处长还强调后勤处各部门安全工作要点,布置近期各部门安全工作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出发,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安全工作的规定,明确安全责任,防止和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沙云处长、彭明勇党支部书记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重庆工商大学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沙云处长还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重庆工商大学后勤处综合治理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第一阶段: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第二阶段:召开安全工作会

 

签订责任书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