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高校后勤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2017年03月22日 09:55 杨玺 点击:[]

 

3月17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后勤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葛华、副巡视员楼旭庆、基建管理与后勤改革处干部陈明君以及重庆市教委副巡视员徐剑锋,我校副校长苟朝莉、我校党政办、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剑锋副巡视员主持。

会上,徐剑锋副巡视员汇报了重庆市教育系统后勤和节能工作。他介绍了重庆市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和节能工作的基本情况、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他表示,重庆市教育系统后勤和节能工作应借鉴北京、上海等地的先进经验,要继续坚持“政府主导,高校主责,积极推进,稳步实施”的原则,建立“市场提供服务,学校自主选择,政府宏观调控,行业自律管理,职能部门监管”的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后勤人员的切身权益,不断提高后勤管理工作的成效。

苟朝莉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汇报了学校近几年在后勤和节能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葛华副巡视员对重庆市高校后勤建设总体水平表示肯定。面对当下后勤工作的发展现况,她指出,要稳步推进后勤工作的改革,在总结和归纳以前经验的条件下不断进行探索和尝试,寻找改革新的突破口。她强调,后勤工作的关键在于从实际出发,坚持因地制宜、因校制宜,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大局的稳定。

调研会前,葛华副巡视员一行调研考察了我校学生公寓、食堂、配电房、监控指挥中心等。

 

 

 

 

 

 

 

 

 

 

 

上一条:重庆邮电大学医院来我校医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扬州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来我校后勤处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