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苟校长召开物业工作专题会

2016年09月23日 09:29  点击:[]

9月22日下午2:30,苟朝莉副校长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物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后勤集团沙云书记主持,党政办(江北校区管委会)、财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监察处、通识学院、后勤处、后勤集团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大正物业和葆力物业的负责人、项目经理出席了会议。

大正物业和葆力物业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的物业服务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后勤处刘强处长就物业交接情况、近期物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物业服务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苟朝莉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对物业公司和相关部门顺利交接、确保开学和迎新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物业公司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物业公司按照合同要求,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履行物业服务各项职责,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用心做好每一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专业的物业服务。

 

 

 

上一条:机关行政六小组举行“迎国庆”钓鱼和登山活动 下一条:节能低碳 努力创建节约型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