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园节能监管平台方案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2013年09月12日 16:06 管理员 点击:[]

5月29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校园节能监管平台方案评审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市城乡建委、市教委领导和市设计院、市建筑节能中心、重庆大学的5位专家对《重庆工商大学校园节能监管平台方案》进行评审,党委副书记、纪委周航书记和资产处、财务处、基建处、数字中心、江北校区管委会、后勤处、后勤集团、工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市城乡建委节能处副处长李克玉主持。

会上,后勤处副处长郭楠向与会专家及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节能监管平台方案。专家组专家逐一对方案进行了点评,对我校节能监管平台建设、节能减排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大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方案顺利通过了专家组评审。希望我校尽快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市城乡建委备案,以便实施招投标后在今年内完成住建部的检查验收。同时通过节能监管平台建设,为进一步实施我校节能改造提供科学的依据。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进行学生床上用品质量抽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