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13年09月30日 15:49 管理员 点击:[]

9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杨继瑞、副校长黄朗、陈运超、副书记周航带领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处、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兰花湖片区和主校区的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教室等地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在兰花湖片区,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教学楼等地,实地检查了相关硬件设施改造情况,听取了兰花湖片区相关负责人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教学楼等设施改造的汇报。在主校区,校领导一行来到博智楼,详细了解教室内新安装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并对其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善意见。校领导还对教师休息室改善情况提出进一步建议。

在检查现场,李书记、杨校长强调,学校要以人为本,以群众路线教育工作为指导,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保障全校师生在新学期教学、生活正常运行。

 

 

 

上一条:后勤处进行食品安全和校园环境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开学前深入江北校区检查暑期维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