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教委检查指导我校节能目标评价考核工作

2013年09月26日 20:37 管理员 点击:[]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印发万家企业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12〕1923号)、市经信委、市节能办《关于开展2012年度重庆市“万家企业”节能目标评价考核的通知》(渝经信发〔2013〕13号),我校是纳入万家企业(单位)节能低碳行动的15所高校之一。2013年4月1日,重庆市教委基建后勤处梁杰副处长带队对我校开展2012年节能目标评价考核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作指导。

学校后勤处刘强处长、郭楠副处长、后勤集团陈安敏总经理及相关同志参会并汇报了学校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节能措施落实情况,根据《学校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逐项进行自查,形成了自查报告和自查评分表,汇报了学校2013年度节能目标和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对市教委及有关上级单位的支持和帮助、有力推进我校节能减排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梁杰副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采取的节能措施和成效汇报,现场检查了汇报报告及相关文件,表示要将考核情况汇总报市节能办,并对学校的节能减排工作扎实落到实处给予了肯定。

 

 

 

上一条:校领导冒酷暑到江北校区检查指导暑期维修工作 下一条:兰花湖大门改造项目通过合格验收

关闭